展現新變化@AD Region

如果您最近訪問過我們的網站,您可能已經註意到我們的網站設計已經更改。 這裡讓我們快速了解新網站有什麼新內容,我們為什麼要更改它,以及一些“幕後”資訊,以便您可以知道到們到底構建了那些不同的部分。

是時候改變了

當您來到我們的網頁時,您會看到新網站的信息更加清晰。 2019年,AD Region的業務將專注於設計,攝影,網站設計和網站託管4方面。

此外,我們將保留舊網站的“圖庫”部分,但現在稱為“設計方案”。 “設計方案” 將定義為4個部分:平面設計,攝影,插圖和網站設計。 您可以簡單通過點擊類別名稱或點擊標籤”tag”來查找相關 設計 項目。 這意味著您可以更輕鬆地搜索類似的設計方案和示範項目。讓您更清楚了解我們可以為你做什麼類型的設計, 或攝影工作.

我們還創建了一個新的博客部份(動向)。 AD Region的新聞,促銷活動將在此發布。 讓我們可以與您保持聯繫。

我們網站添加的新功能/頁面

  • 一個大橫幅。 新的促銷或新聞將即時在此公佈。
  • 我們添加了“文件上傳”功能。 大多數客戶都不知道如何通過ftp將文件上傳給我們。 因此AD Region創建了一個“文件上傳”版面。 令您可以隨時隨地輕鬆的在AD Region網站上發送文件!
  • 更多鏈接轉到我們的2個寄存網站:adregion.hk和adregion.net。 並添加鏈接到我們的4個Facebook頁面。
  • 我們在頁面和動向( 博客 )上添加了網站共享圖標。 您可以隨時分享我們的網站內容,包括分享到你 facebook,tweeter,whatsapp 或 skype。
  • 在“關於我們”頁面,我們很高興地介紹我們的工作團隊。
  • 新網站由wordpress系統構建。 它讓我們的網站始終保持最新狀態。

如果您對我們的新網站設計有任何建議或投訴,請聯繫我們:info@adregion.com.hk

Related Posts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