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們

AD Region Company成立於1997年。她有2個子網站,分別是adregion.net和adregion.hk以及4個Facebook頁面。

AD Region Company的主要業務是平面設計,攝影,網站設計,網站託管和網站解決方案。

www.adregion.net 是網站託管公司。 她提供所有託管服務,包括:託管網站,註冊域名,SSL證書,電子郵箱,雲端伺服器,網站備份,ftp..等。

zh.adregion.hk 是一個基於www.adregion.net而提供網站託管服務的網站。 此外,它還提供設置網站,安裝wordpress / opencart,網站維護等服務。

Fiona Woo
平面設計及網頁設計師
Fiona是我們的設計師和網站開發人員。 她擅長平面設計, 也懂得建立和設計網站。 她的技能:coreldraw,插畫家,photoshop,Dreamweaver程序。 也擅長使用wordpress和opencart系統構建網站。
郵箱
Sars Mak
攝影師
Sars Mak是我們的專業攝影師。 為公司客戶的產品提供優質攝影服務. 他曾興這些著名品牌合作:BM boschmann,MGB,Delta,Artstar,Pharma Group,Tangut,JPG。
郵箱
莫心
執相設計師
李升亞是AD Region Company 的執相設計師, 可以每天執相50+張, 是一個非常勤快盡責的小伙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