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1_background

Graphic design, Photography & Website design.

We are specialist in Graphic design, Photography & Website design and we also provide website hosting and website solution service.

網頁設計 (Budget 你話事!)
網頁用幾多錢, 完全由你話事! 網站有會員制及後台。可隨時更改網站內容...
專業攝影
主要業務是室內拍攝各類型產品及貨品, 另外也有上門拍攝服務.
檔案上傳
你可以點擊這裏傳送檔案給我們, 快捷方便.

最新設計項目

這是我們設計團隊的最新設計項目。我們提供內部設計,如標誌設計,宣傳冊,傳單,海報,背景等。 我們也有我們的工作室為您的產品拍照。您可以在這裡找到我們的設計項目。

關於我們

AD Region Company成立於1997年。她有2個子網站,分別是adregion.net和adregion.hk以及4個Facebook頁面。

AD Region Company的主要業務是平面設計,攝影,網站設計,網站託管和網站解決方案。

www.adregion.net 是網站託管公司。 她提供所有託管服務,包括:託管網站,註冊域名,SSL證書,電子郵箱,雲端伺服器,網站備份,ftp..等。

zh.adregion.hk 是一個基於www.adregion.net而提供網站託管服務的網站。 此外,它還提供設置網站,安裝wordpress / opencart,網站維護等服務。

動向

AD Region 網站最新動向, 內容包括: google 廣告最新資訊, facebook廣告最新資訊, 有關網絡插廣告推廣上的最新資訊.
用於網路的圖像格式WEBP
WebP 是一種現代影像格式,可為網路上的影像提供...
Read More "用於網路的圖像格式WEBP"
如何有效壓縮MP4影片體積
就在十年前,電腦硬碟的容量還只有 20 GB 甚至...
Read More "如何有效壓縮MP4影片體積"
如何在Facebook上使用主題標籤?
標籤將主題和短語可以單擊直接鏈接到你的個人時間軸,...
Read More "如何在Facebook上使用主題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