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業攝影

攝影照片樣品

我們最主力從事室內商業攝影。

如你有產品想宣傳推廣, 那麼你就很需要一輯專業的商業攝影照片了. 尤其是現今網購大行其道, 消費者對產品的接收資訊, 完全是來自網頁上的照片! 所以網上的照片, 就更加顯得是重中之重.

現在很多人以為一個數碼相機, 手機內置相機, 就可以了代替去影樓照相, 實在是大錯特錯. 你有好的數碼相機,但是如果沒有一流的照明和攝影技術,就不會為您提供優質的照片.一件優質產品如果因為一張照片, 讓消費者以為是低劣品, 多麼的不值呢!

我們對很多類型產品都有拍攝經驗, 其中分別有服裝,家居裝飾,花卉, 人造花裝飾, 書籍, 海報, 玩具, 遊戲機, 各種電子產品, 藥丸, 藥品, 食品, 廚具, 聖誕裝飾, 燈具, 禮品, 文具, 化妝品等等多種, 未能全數列出.

您也可以訪問我們的Facebook頁面:

下面列出的是一般收費價格, 因為我們會分別評估為每個項目再給您提供報價. 而上列這個收費價格表是讓您對預期價格有所了解! 如果您有定的預算, 請與我們討論, 我們將盡最大努力為您提供幫助.

我們報價會基於數量來提供折扣, 我們的目標不是收取盡可能多的費用, 而是通過專業攝影證明優質攝影可以為你提供的優厚投資回報率. 並以此來建立長期的合作關係. 如果您對商業攝影感興趣, 歡迎隨時致電查詢報價.

攝影照片樣品

Packshots固定報價 – 產品攝影價格(白色或簡單背景)


產品拍攝的難度在技術上和後期工作上都會有不同。對於簡單包裝的拍攝,我們提供以下固定價格以供參考。這些價格基於背景以白色或簡單一致的背景為主(包括色彩校正和基本的圖片除塵清理)的產品包裝照片。如果需要,還可以提供剪切路徑,但需要支付額外的費用。

方案最後攝影張數 一般價格費用 進階價格費用
50張或以下 HKD 160 HKD 500
50 張+ 申請報價 申請報價

同一款產品可以以較低的圖像拍攝費用提供同產品的不同角度、變化或特寫等照片。 請注意,我們每次拍攝的最低圖像費用為 HKD80。

上述費用包括色彩平衡和全面修飾。 任何需要超出我們標準的特定修飾(破損的包裝、顏色變化等) – 將按我們的標準修飾費率收費,每次修飾費用為 HKD150。

對於色彩方面的工作,我們提供專業的配色服務——請來電查詢價格詳情。

攝影照片樣品
攝影照片樣品

戶外拍攝服務:

我們也可以去您的地方為您的產品拍照。

詳情請電我們 +852. 2564 83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