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廣告的20%的原則

新的Facebook的文字規則

不久前,Facebook的產品營銷經理,Afsheen阿里,伸手喬恩盧默正式解決關於20%的文字規則的傳聞:


我們的研究表明,人們表現出對廣告用更少的文字的偏好。
以前,如果一個廣告圖像的面積的20%,是文字,也沒有獲得批准在Facebook,Instagram的還是觀眾網絡上運行。
我們從一些廣告客戶,這可能會造成混淆聽到,因為它並不總是很清楚直到創意提交後的廣告不符合政策要求。
我們轉移到一個新的解決方案來改善這方面的經驗,它允許廣告商更大的靈活性,同時還允許我們保持人們一個愉快的經驗。

廣告商更多的靈活性和愉快的用戶體驗?它看起來像第一眼雙贏。但是,在現實中,20%的規定並沒有發生太大的變化都沒有。

根據Facebook的新的指導方針,廣告不會被斷然拒絕,如果它含有20%以上的文字,但它具有其覆蓋面有限的-在某些情況下顯著。而不是使用“運行或拒絕”制度,Facebook將根據以下等級分類,現在您的廣告:

隨著Facebook的新文字測試工具,您可以上傳圖片,看看是否通過, 和它將有它的範圍限制。我們把一張自己的圖片拿來測試…

在使用facebook文字檢測工具之前,您應首先登錄您的Facebook帳戶,然後轉到facebook text overylay工具頁面

在我們通過此工具發送去檢查之前,您可能想知道如何通過文本檢查的呢?

在我們的樣本中,我們首先製作一個顯示50個正方形的網格。 這意味著在Facebook的20%規則中,您的文字不應超過10個方格。 只要嚴格執行, 把文字放在10個方格之內, 就很容易防止facebook方面規則拒絕。

提示:

如果想在廣告上放置超過20%的文字,我該怎麼辦?

有一些方法可以欺騙Facebook檢查工具:

  •      添加一些圖片,使其像水印圖層一樣覆蓋文字上面, 令檢測工具把其當作是花紋或底圖一部份。
  •      在文字上添加一些特別效果,例如。 外發光,半透明你的文字……等等
  •      選擇與背景相類似的文字顏色。
  •      在文字中添加一些紋理, 花紋, 令文字變成底圖一部份。

我們所要做的就是讓facebook檢查工具無法識別您的文字而不將其視為文字一部份。 您可能需要多次嘗試不同的方式,但值得。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