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問題解決方案

網站問題解決方案

隨著網絡的發展和普及化, 很多企業, 公司和機構除了用傳單張和郵遞簡張或於展覽中心開展銷攤去宣傳以外, 也會利用網絡去進行推廣活動. 用網絡的好處是: 價錢平, 推行快, 而且方便. 很簡單就能增加公司的知名. 但就是限於對象是經常上網人士。

本公司提供網站設計服務, 你可以用非常便宜的價錢, 就可以在網上開你的商店 ,也可以用一些已有的網站結構, 自助式去建設你的商店. 如果你已有網站, 我們也可以為客戶設計: 活動式橫幅, 標題, 或活動的商標, 按鈕, 以及電子月訊, 去提醒你的客戶每月最新產品等。

現在, 我們也提供不同的網站寄存服務, 可供客戶因應自己的需要而選擇!

我們的網頁設計服務包括:

電子郵件設計, 電子月訊設計, 網頁推廣設計, 電子廣告, 網頁推廣, 網站推廣, 網頁寄存, 網站寄存, 申請域名, 搜尋器網頁推廣, 網上產品推廣, 網頁設計, 網站設計, 網上會員系統製作, 數據庫後台製作。

如有需要, 也可以為你的網上產品拍攝照片, 可以到商業攝影頁面了解.

如果你想進一步了解網頁寄存服方面的資料, 可以到網頁寄存頁面.